16 Aug 2008

LOWE与Stella Artois结束26年婚姻

(sources from MadisonBoom.com)





伦敦:伦敦LOWE广告目前正式辞退负责了26年的Stella Artois创意业务,该品牌的母公司英博集团(InBev)目前只能寻求一家新的代理商来负责Stella Artois全球创意业务。这也意味着广告史上最著名的一段不朽的倍受赞美的合作关系的结束。

此前Frank Lowe在Collett Dickinson Pearce任职的时候,他就帮Stella Artois创作出“reassuringly expensive”的著名广告语(1981年)。之后,Frank Lowe创办了自己的广告公司Lowe & Partners,Stella Artois也成为了该公司的基石客户,直到今天。在过去的26年当中,LOWE也为Stella Artois创作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广告。特别是为该啤酒创作了一系列以电影大片形式呈现的NB哄哄的电视广告。

在80年代,LOWE为Stella Artois 主要推广以 "Reassuringly expensive" 定位的系列广告。之后在90年代推广以卖花者"Jacques"( Jean de Florette)为主角的系列电视广告.

电视广告:"Jacques" (雅克)




在这之后的15年里,LOWE 伦敦为Stella Artois创作了一系列耀眼的华丽的电视广告,使用黑白底片,来描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法国故事,并将品牌与之相联系。
电视广告:"Returning hero" (英雄归来),2001年




电视广告:"Devil's Island" (Devil's海岛),2003年(Remark: 这条广告太搞了,一定要看下。据说也是Stella Artois有史以来最贵的一条广告)



电视广告:"Pilot" (飞行员),2004年



伦敦的消息表示,LOWE最终决定与Stella Artois分开,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最近Stella Artois决定把一小部分的创意业务(Stella Artois variant市场启动项目)转移到伦敦最炙手可热的创意商Mother。之后Stella Artois决定全面进行比稿,而Lowe决定不再参加竞标。

在辞退Stella Artois之后,LOWE还将继续负责英博集团旗下的贝克啤酒的全球创意业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we sure scold mother fxxxxx....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