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09

广告珍吴聊第一聊:四十多年无聊经验的小强



From 广告珍吴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8a2efa0100f27p.html)


广告珍吴聊 说:广告珍吴聊今天请来了我们超强的小强老师!

小强 说:大家好...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其实,我们准备了一大堆很严肃很不无聊的问题!

小强 说:失礼了

广告珍吴聊 说:小强老师,能先用个无聊的方式介绍一下你自己吗?

小强 说:其实, 我并不是真正的小强老师...这样够无聊吗?

广告珍吴聊 说:你觉得做广告无聊吗?

小强 说:当然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通常作了几年后,你开始觉得无聊?或者一开始就很无聊?

小强 说:从一开始就觉得很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你做过的最无聊的广告作品是哪个?

小强 说:現在看来所有都很无聊, 不知当时为什么那么兴奋

小强 说:不过最无聊可能是第一支广告, 刚上班同事已经想好了创意, 自己只是去执行, 是郑裕玲做代言的琵琶膏

广告珍吴聊 说:那你觉得做广告是无聊点?还是正经点好?

小强 说:应该是无聊点比较好, 正经的话, 我去做传道人好了。

广告珍吴聊 说:哈哈,那你觉得你是创意天才,还是无聊天才?

小强 说:首先, 我不是天才, 但肯定很无聊, 一生人有超过一半的时间都在做白日梦. 另一半时间真的在做梦

广告珍吴聊 说:我24小时都在做梦,哈哈

小强 说:发梦比現实有趣得多

广告珍吴聊 说:那你准备做广告到多少岁?或是做梦?

小强 说:这个问题太无聊了, 当然越早越好

广告珍吴聊 说:你是说,越早不做越好?

小强 说:做梦的时候是这样想的

广告珍吴聊 说:你是为了理想在做广告,还是其他原因?这个问题很严肃哦!

小强 说:因为在家比上班可能更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这个理由很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那目前的公司最吸引你的是什么?最令你受不了的又是什么?

小强 说:无聊的客戶及正经的同事

广告珍吴聊 说:如果上天给你一个机会,你想服务什么样的客户?

小强 说:服伺神

广告珍吴聊 说:那如果你的儿子或朋友想转行做广告,你会对他说什么?

小强 说: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你有没有你特别想做的,很疯狂的计划?或是无聊的?

小强 说:当然有, 今早就想过把全上海翻新的墻壁都拍下来

广告珍吴聊 说:拍照,还是练空手道?

小强 说:先拍, 再空手道也不错

广告珍吴聊 说:哈哈

小强 说:或者, 先空手道, 再拍照, 也很无聊

小强 说:又或者, 一边拍视頻, 一边空手道, 也不过瘾

广告珍吴聊 说:最近发现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吗?除了拍照和空手道?

小强 说:最近发现所有有意思的东西其实都很无聊

小强 说:不过, 在当时都觉得很有意思, 事后才发現很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恭喜你,你已经炼成了无聊学中的第九重

小强 说:其实, 我做的无聊事, 事后都变成有意义; 而有意义的事, 事后卻变成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这个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无聊心法!我终于找到了!

小强 说:例如做这个访问, 原以为很无聊, 现在看来好像有点意义

广告珍吴聊 说:过一会又要变无聊,因为要问你些更严肃的广告问题,以提高收视率

广告珍吴聊 说:你觉得广告公司最不需要的职位是什么?

小强 说:除了阿姨, 我看不出有谁是必要的

广告珍吴聊 说:那阿姨应该比CEO的薪水还高才对

小强 说:

最近看了一本领导学的书, 最高层次的领导是令自己可以不存在, 十分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真的是高啊!

小强 说:当我在公司几天直至发臭才有人发现就代表我修成正果了

小强 说:我在追求这个....哈哈

广告珍吴聊 说:那你觉得现在的广告业有变化或进步吗?怎么看未来?

小强 说:没有未来

广告珍吴聊 说:最近看什么书或电影或其它东西?值得推荐给我们无聊的读者?

小强 说:最近看过麦兜响当当, 算是无聊吧, 陪女儿看的, 大家看得有点眼红红, 太无聊了吧

广告珍吴聊 说:这部很强大很无聊

小强 说:我建议大家从窗戶看人家的电视, 这样看电视比较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这个角度很新啊,小强真是太强了!

小强 说:我试过用望远镜去看人家的电视, 十分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这个不是偷窥吗?

小强 说:可以再把耳朵贴在墻上听另一家的电视, 画面与声音的不协调, 十分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看人家洗澡不是更无聊?

小强 说:看人家洗澡很有意义, 那可说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你实在太强大了!

广告珍吴聊 说:我服了!

小强 说:我有四十多年无聊经验

广告珍吴聊 说:我被你打败了!只能进最后一个问题

广告珍吴聊 说:你觉得我们下一个应该去和谁聊?才够无聊!给个名字可以吗?

小强 说:有目的的事都不会无聊, 漫无目的才无聊

小强 说:奥巴马, 这样的人都可以拿诺贝尔, 认真无聊

小强 说:其实, 诺贝尔评审比他更无聊

小强 说:你应该访问评审

广告珍吴聊 说:这个世界可真是超无聊

小强 说:把无聊的事作得认真, 才是极品无聊

小强 说:希望这次访问忘了存档, 那就够无聊了

小强 说:大家看了那么久才发现我并非小强, 更无聊!

广告珍吴聊 说:谢谢史上无敌无聊的小强!

小强 说:8899


Keane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