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0

承諾


難得的是,我終於看到我哥哥上網了。
他有一段時間,是沒出現到在我的msn,我也是剛見到他上網才發現,的確後知後覺了些。
他迴避我一連串的問題,只是回答我他在存錢,來做投資用途,因為他早些時候瘋狂地愛上了巴菲特,愛上了經濟。他還約我一起投資,我想他是要來個“兄弟同心,其利斷金”,我沒拒絕他,只是沒給他個確實的答案,因為我正為我來臨的上海行做準備。雖然,我們除了小時候一起生活外,在近幾年間各自發展使我們相處時間不長,但從小至今他給我的影響往往都是最正面的。

但,我還需要時間。
就如黃子華所說般-在這時候,也許我們不必承諾太多。

Keane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