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 2010

RubberBand





專輯名稱:Connected
歌手姓名:RubberBand
制作發行:金牌大風
發行日期:2010年9月3日
專輯語言:粵/國語

專輯介紹:

RubberBand 在2010年的新碟《Connected》充滿了新意,五子身穿色彩繽紛的服裝,並化身「連儂獸」的攝制隊,「儂」字是上海話,意指您,「連儂」即是聯系您。新碟在英國做後期制作,封面的造型是以保衛為概念,其中一曲「海.地」描述地球上發生了很多災難,讓樂迷關註災民。另一曲「細街杯」則是挾2010南非世界杯舉行的前夕而推出,此曲特別以來港的非洲人而創作。

《Connected》收錄12首精彩的歌曲,收錄的歌曲有「天連地」、「金獅同學會」、「細街杯」、「3字頭」和「阿藍的故事」等,每首歌曲圍繞著人們的一些生活點滴,予人有親切感。隨碟收錄了三首主打歌MV,以及連儂獸的偽紀錄片《La grande aventure de Rubberband: la recherche du Lennoon》,攝制隊為影迷追蹤遠古的生物,並分析神獸背後的種種謎團,劇情精彩萬分。

專輯曲目:

01. 天連地
02. 金獅同學會
03. 細街杯
04. 3字頭
05. 阿藍的故事
06. 一轉身卻天亮了
07. 田鼠論壇
08. SimpleLoveSong
09. hello ?
10. 囍宴樂隊
11. 海.地
12. 雙城記 (國語)


Not bad not ba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原来总认为自己的网站很牛B,现在看来,okmijin.blogspot.com比我的牛B多了,我要加油,向okmijin.blogspot.com看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