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 2008

我是魔鬼

我會記得每個對我好的人,同時,我也會記得背叛我的人,但卻是兩種不一樣的態度。可以說,我是個很極端態度者,我包容不了曾經對我不忠,不仁,不義,更甚者,背叛我的人。對於那些對我有情有義的人,我會義無反顧的做出回報,在有底線的情況下,盡力完成。

今天,我不知道算不算遇上一個背叛我的人。因為,這人將會被我歸入背叛的系列,某個程度上,這人不算背叛了我,但就算減刑,再施以緩刑,終究是被套上不義的罪名。我不想明言罪名原因,因為人總是會對一些事情抱著主觀態度,甚至執著對事情的看法。這事情對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年齡看待會有不同的結論,我不敢斷定若干年後我會不會赦免這人的罪行,也許社會會將我這種偏激的心態磨滅掉,不論將來會是如何,反正我下一秒開始就將不會遇見這罪犯,也將巧遇的幾率降到最低。

我絕對不是個好人,因為好人是生存不了在這社會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