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 2007

上帝的幽默---新加坡基督教协会的文案

上街请记得带着雨伞,今天我也需要灌溉花草树木。
——上帝

假如你错过了今天我为你准备的日出,不要紧,明天我再为你准备。
——上帝

你怎会是自我创造的人呢?我特别记得清楚是怎样创造你的呀!
——上帝

我当然有幽默感,我不是为你们创造了鸭嘴兽吗?
——上帝

世界末日还没到,除非是我亲口说的才算。
——上帝
(这则广告对遇到挫折就情绪低落、以为世界末日已经来临的人,可说是当头棒喝。)

我讨厌戒条,所以我只定了十条而已。
——上帝

如果你认为“蒙娜丽莎的微笑”美丽绝伦,那么你应该看看我最重要的作品——在镜子了!
——上帝

要是你所乞求的我全数应许给你,你哪有那么多地方摆放?
——上帝

怎样才能让你注意到我????抽掉所有报纸的广告吗?
——上帝
(由于这是一张报纸广告,所以创作人运用了这个媒体,将报纸的其他广告“抽掉”一凸现这个广告,来让“上帝”跟大家沟通。)

尼采已死
——上帝

我当然知道做人难,别忘了你是我做的。
——上帝

酒后别开车,我知道你还不想见到我。
——上帝

我是完美主义者,不信,你可以照照镜子。
——上帝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