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 2007

原来我。。。是一个身负重任的。。。。特务

最近有点日夜颠倒
早上没睡就要去市场买圣诞火锅的材料。
奔波了一个早上,总算大公告成
便直接回家睡个饱的
就在刚才午睡时,
以疲惫不堪的我睡得很熟。。
渐渐的进入熟睡的状态。。

我尽然梦到我是一个身负重任的特务。。
混入了一个神秘黑帮内企图找寻对方罪证和进行破坏。。
在里头,我认识了阿彬(也就是现实里我的好朋友)
他已是在该黑帮里的资深份子。。
而我就利用了他来打击黑帮头子。。
那头子很神秘的。。没人看过他,
也就因为如此,我的存在就很重要了。。
haha,很不错吧。。~

可是,就当我要大显神威时。。
我现实里的电话响了。。闷。。。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