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07

Levis










香港利惠有限公司
Be your own stylist
TBWA\Hong Kong Limited
整合廣告-最佳整合行銷-其他

创意概念
Levi's® 於2006年12月推出Red Tab系列,此系列的設計概念源自日本,優閒舒適之餘同時注重於細節的部份。以日本設計作為號召力,項目主題定為Be your own stylist,針對Levi's® 主要客戶(香港年輕族群),對日本潮流極為擁戴的一群。是次宣傳以不同的香港年青潮流雜誌內的平面廣告作起點,廣告內更邀請2位日籍形象設計師親自上陣,而於產品推出的時候,2位更專程由日本來港,與各界朋友即場交流潮流及形象等心得,引起媒體的熱烈迴響。 而專屬網站亦相繼誕生,為貫設項目的設計主題"Be you own stylist",廣邀各界人士以拍照形式,示範如何以Levi's® 的穿著突顯他們的個人風格。瀏覽網站的同時亦可投票選出當中的最佳形象。網站內更具備有多個著名攝影師及形象指導的訪問短片,瀏覽者更有機會參與香港著名形象指導的網誌。網站更附設一個創作專區,讓你可隨意以Levi's® 的重點推介產品,拼湊出最具自我風格的形象。這份源自日本的創意概念更伸延至戶外的廣告媒體,將全長150米長的銅鑼灣地鐵站走廊,轉化為像真度一百的東京電車車廂,不單車廂佈置精細神似,透過車窗更可以眺望日本街頭的風景,巧妙地將Levi's® 的產品資訊顯示於車廂廣告位內。每當乘客踏出地鐵車門,也會為這個猶如置身日本的景象而驚訝。 Levi's® 更了解到香港年青人只對突破的創意及渠道產生反應,為達到最佳宣傳效果,Levi's® Red Tab 配合了主題"Be your own stylist",於銅鑼灣開設短期性的"Levi's® Styling Concept"主題概念館,館內的裝潢以至用品都加入了Levi's® 元素,及罕有的日本版牛仔褲及飾物,售賣特製的限量版Levi's® 巧克力及曲奇。不但提供了舒適的聚集地,於店內更可細賞Red Tab 系列的特點。

创作成员
文案: 高佩儀
美术指导: 林世康
创意总监: 張嘉邦 / 黃文靜 / 鍾國樑
客户服务: 劉美瑤 / 江慧筠 / 張志偉 / 黃佩琳 / 麥婷欣 / 黃美勤
插图电脑绘图: 梁偉邦
平面摄影师: 水谷太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n this post, honestly, i just know the word of "be your own stylist" , levi's , and Levi's and Levi's.
hahahhahahah......

Anonymous said...

ai....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